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学校房地产研究所与香港特区政府房屋署举办学术交流活动

2016-03-11 16:27    撰稿:    编辑:   浏览:

310日上午,学校房地产研究所与香港特区政府房屋署赴济考察团学术交流活动在燕山校区学景大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哲、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郭松海教授、副所长谭继存教授、副所长张振勇副教授,香港特区政府房屋署赴济考察团团长郑保明、副团长陈慧芬,香港大学专业进修课程主任林建新等参加了活动。会议由谭继存教授主持。

杨哲在致辞中对香港特区政府房屋署和香港大学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地欢迎,全面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房地产研究所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正在加快推进开放式办学,实施了重点学科国际合作平台、国际化课程建设等试点工作,大力开展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他期待此次香港特区政府房屋署赴济考察团与房地产研究所的学术交流能扩展我校对外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丰富对外交流合作的形式。

郭松海教授以“山东省住房保障现状与发展”、张振勇副教授以“济南市房地产市场现状与发展”、谭继存教授以“济南市物业管理现状与发展”等主题与与香港客人进行了学术交流。

此次香港特区政府房屋署赴济考察团由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筹办,一行22人,成员有房屋署高级公务人员和香港大学专家学者,旨在探讨中国华东地区国土资源规划及使用和保障性住房的规划及发展。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增加了我校与香港大学及香港特区政府房屋署交流与联系。

 

上一条:我院节能协会专家参加“山东节能管理实证研究”项目启动会及试点调研
下一条:学院成立对外合作办公室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