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女性健康晴雨表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量:

  

9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女性健康晴雨表”健康科普专题讲座在逸夫楼Y205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妇科内分泌科主任郝宝珍担任主讲,山东省妇幼保健院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艳红、研究生辅导员尤泽民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本次活动,郝宝珍围绕女性生殖系统异常识别、乳腺自我检查及异常识别、宫颈癌疫苗相关知识解答以及科学避孕远离伤害这四部分内容展开,向同学们强调女性健康的重要性,并结合丰富的图片和案例,详细阐释了女性如何自检和预防疾病,给同学们上了重要而生动的一课。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方宇杯”未来商业探索与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手绘贺卡喜迎国庆,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