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抓学风 促教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量:

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教师教学情况,更好地推动教育教学工作,10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圣井校区会议室召开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座谈会,来自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1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燕主持,市场营销专业系主任于仁竹、刘侠副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张红燕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参会的学生代表能够客观准确、有针对性地对班级同学在学习方面和课堂情况的困惑表达出来,并多提意见和建议。现场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着重围绕课堂内容、课堂氛围、课堂教学设置、翻转课堂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看法,于仁竹副教授、刘侠副教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的记录,然后逐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各位老师针对学生的问题,结合现阶段学习现状,强调各位学生代表在课堂上要多与老师互动,课后多与老师沟通,端正学习态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同时,也要率先垂范,引领班级学风,做好学习风向标。参会学生也表示,学习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更需要的是增强自主学习的能力。

座谈会气氛热烈,师生充分交流。此次座谈会为师生互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不仅倾听到了学生的心声,更便于师生因材施教、教学相长,对于进一步增强教学管理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方宇杯”未来商业探索与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