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量:

为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抓实学生党支部各项工作,2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赵世民、党委副书记彭艳红、侯昭瑾、组织员李晓丽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世民主持。

彭艳红对本学期的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于党员发展和学习等工作,从政策程序、重要节点、细节把握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赵世民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对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学习。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充分发挥学院(分)党校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作用,继续加强“学习强国”等平台的学习组织,保持党委领学、支部促学、个人自学的浓厚学习氛围。二要抓思想。要强化思想引领,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生党员一线,聚焦成长成才。三要抓管理。要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安全责任,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守好安全底线。四要抓“两个作用”。要推进党支部、党员“两个作用”的充分发挥,党建和业务齐抓共管,在学院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就业培训等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学生党支部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谋划了新学期党建工作发展方向,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以学促干,聚力赋能,对推动学生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关键作用。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