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赴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和国家安全计算实验室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量:

3月8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苏昕与MBA学院院长田远一行赴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和国家安全计算实验室调研学习,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和实验室建设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邢楠楠、院长助理陈庆江参加活动。

国际商学院院长陈德球、副院长王智慧详细介绍了领军人才引育、高水平科研成果孵化、数智赋能教学、交叉融合课程建设以及本科生跨校联合培养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国家安全计算实验室主任董青岭介绍了新文科背景下实验室建设的最新进展,展示了多领域全球即时信息采集分析、情绪波动感知等数字化技术和方法在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应用潜力。

交流环节,参会人员进一步围绕专业数字化转型、培养方案修订、国际交流合作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在工商管理理论研究中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使学院学习了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和国家安全计算实验室多方面的先进做法与经验,为双方下一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开阔了新形势下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思路和方向。

(供稿审核人:苏昕)

上一条:我院“数智时代企业管理创新论坛”第5期 暨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