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校长洪俊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校长洪俊杰、副校长张红霞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副校长张红霞主持会议。

洪俊杰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整体工作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工商管理学院是一个有历史、有传承的大院,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良好的基础,发展空间和潜力很大。洪俊杰强调,要以学科建设为抓手,围绕学科发展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组织地引进和培养人才,并以此为学院各项工作提供强劲动力;继续夯实有组织科研工作,营造浓郁学术氛围,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立足学院自身特色,充分发挥学院在服务产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作用;采取多种举措,进一步提升管理工作效能;积极与有关单位协同推进国际认证工作,以认证助力国际交流与合作。最后,洪俊杰强调,工商管理学院要在现有学科优势和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学科和学院发展特色,为学校新时代高水平财经特色名校建设贡献力量。

张红霞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洪校长此次调研指导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做好工作谋划和安排,在学科发展、人才引育、学术氛围营造、服务地方发展、工作机制优化、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重点突破,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务实有力的举措,为学院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院长苏昕代表学院对洪俊杰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学校领导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苏昕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等方面汇报了工作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并就学院下一步如何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出工作思路和设想。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以及学校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财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供稿审核人:苏昕)

上一条:我院赴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考察学习 下一条:“生涯筑梦,职引未来”——我院举办职业生涯指导讲座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