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学院内部评选结果公示

2015-10-23 09:16    撰稿:    编辑:   浏览:

 

由工商管理学院组织的学校2015年度 “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学院内部评选工作顺利结束。按照《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评选暂行管理办法》的要求,遵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院组织11位专家通过公开课观摩、审阅申报材料并结合学生评教成绩等,对我院各系推荐的7名参赛教师经过认真评议、现场打分和核分等程序,评选出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二等奖1人,三等奖3人,并将推选二等奖获得者参加学校组织的一等奖评选。 
现将“教学奖”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二等奖     于仁竹
三等奖     王旭    李贞   陈庆江
 
公示期5天(2014年10月22日----10月26日)。公示期内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教务办公室(燕山校区逸夫楼210室)提交。
联系人:高丽    电话:88525501
 
                                                                                                            工商管理学院
2015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学习《山东财经大学三年目标责任制 本科教学类项目及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山东财经大学教学奖”公开课观摩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