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参加省直医保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04 浏览量:

 

各位老师:
为做好省直机关事业单位纳入省直医疗保险前的准备工作,依照《社会保险法》、《社会保险登记管理暂行办法》,按照山东省社会保险事业局鲁社保发〔2012〕24号文件要求,对省直事业单位进行医疗保险参保登记和数据采集,请各位老师按要求,认真填写《省级直管单位基本医疗保险个人基本信息表》。
一、需报送的材料
1、《省级直管单位基本医疗保险个人基本信息表》的纸质文档一式两份,要求按A4标准公文纸打印。
2、保健人员、建国前老工人、退职人员、工伤人员、1-6级伤残军人提供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二、几点要求
1、医保登记和信息采集工作是医疗保险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涉及每个职工的切身利益,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因此,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认真填报,仔细核对,确保填写的信息准确无误。
2、各位老师务必在2014年11月6日下班前交学院办公室(Y212)。联系人:商亮,联系电话:82911921。
工商管理学院
2014年11月4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山东财经大学“年度科研贡献奖(2014)”相关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5年度教职工申请博士后研究培养计划的通知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