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级本科生成长导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1 浏览量:

 

各位老师:
    近日,学校下发了《关于申报2014级本科成长导师的通知》,请根据该通知和《山东财经大学本科生成长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党学〔2012〕4号)的要求,自愿申报担任2014级本科生成长导师,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成长导师制简介
    本科生成长导师由校党政机关、直属单位、教辅单位的现职干部担任,采取导师报名、学生选导师的方式结对。由导师在今后一年、两年甚至是四年中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指导。
二、成长导师选聘范围与条件
(一)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校党政机关、直属单位、教辅单位的现职干部。
(二)中共党员,责任心强,严于律己,为人师表,热爱学生,身心健康,具有奉献精神和人格魅力。
(三)除2012、2013年聘请的成长导师以外,校党政机关、直属单位、教辅单位的现职干部均可报名。
    三、时间安排
    1、10月11日——10月17日,成长导师报名。
2、10月下旬,学生报名和师生互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11月初,结对仪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有意报名者请填写《山东财经大学本科生成长导师报名信息登记表》。请于10月17日前把《山东财经大学本科生成长导师报名信息登记表》(纸质版1式1份)交Y208办公室。
联系人:侯昭瑾    联系电话:88525945
 
 
 
                                               工商管理学院
                                             2014年10月11日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教学观摩比赛暨“移动教学奖”选拔预告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4年度校级教研教改项目立项工作申报材料的通知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