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关于组织收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的通知

2019-06-18 15:06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各系、各支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努力造就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打造全省“第一思政课堂”,省教育厅从我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活动中精选了三场思政报告,面向全省高校师生现场直播。现将我校组织收看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一) 6月18日14:00—15:30“甲午战争的历史教训”。

(二) 6月18日15:30—17:00“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

(三)6月20 日10:30—12:00“创新与科技强国”。

二、收看方式

(一)打开微博搜索“山东教育电视台”,观看直播。

(二)扫描下方“山东教育电视台”二维码,进入微信公众号,在“直播点播”中,打开“红色筑梦之旅”进行观看,并进行在线互动。直播页面将于 6 月 18 日开通。

undefined

三、工作要求

(一)各系要充分重视,合理安排工作,保证正常教学计划的进行,指派专人负责,确保收看活动按时、高质量进行。

(二)收看活动采取集中收看与分散自主收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三)收看活动结束后,各系要组织开展评课及教学研讨活动,并于 6 月 25日17:30前将本单位师生学习收看的整体情况发送到邮箱814486609@qq.com

   工商管理学院         

                                                                                                    2019年6月18日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办法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教师与学生座谈交流会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