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公告

2023-04-10 13:21    撰稿: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有少量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面向全国接收调剂。

一、接收调剂专业

企业管理专业(招生专业代码:120202)

二、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间

2023年4月10日(周一)13:00,开放时间12小时

三、考生报到与复试

1、学院对调剂考生进行筛选,并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复试通知发送后同意并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调剂复试资格,我院有权撤销已发送的复试通知。

2、确认复试通知后,考生尽快通过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报到并提交审核材料,使用方法详见《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报到系统使用说明》。

3、接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请按照接受的复试通知要求加入调剂复试QQ群,调剂考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含笔试和面试),时间在QQ群中另行通知。

4、网络测试演练: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加入学院调剂QQ群:765618932


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