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工商管理学院课程团队建设项目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量:

各课程团队:

按照《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课程团队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试行)》和《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关于课程团队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课程团队建设项目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1.考核周期: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

2.课程团队:2022年学院评审通过的63个课程团队均进行考核。其中13个课程团队培育项目(建设期:2022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进行中期考核,50个课程团队基础项目(建设期: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进行期满验收考核。

二、考核材料

1.《工商管理学院课程团队建设项目考核表》,须由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签字。

2.相关支撑材料,主要包括:团队开展教学交流和研讨活动情况;新增各类课程建设、教研项目、教材建设、教学获奖等教学建设成果情况;符合课程团队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规定的其他支撑材料。

相关支撑材料提交复印件。

三、提交时间

各课程团队请于2023年11月20日前,将纸质考核材料报送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逸夫楼Y214),并将填写好的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 系 人:吕静

电子邮箱:gsjxfzzx@163.com


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1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工商管理学院优势科研团队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活力工商·青春飞扬” |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秋季趣味运动会即将开幕!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