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学院概况
院长致辞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学院学术委员会
历史沿革
工商文化
办公电话

院长致辞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历经60余年的发展,建校之初的商业系在社会各界指导和关怀下,几代师生员工蹈厉奋发,使工商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和长足的进步,如今的工商管理学院已成为一所师资力量雄厚、学科资源丰富、人才培养体系完备的商学院。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丰富并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工商管理学科体系,在工业经济蝶变到数字经济的过程中贡献管理智慧,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微观基石。弘扬具有当代价值的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思想,解决以智能化和信息化为核心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引发的新型管理问题,为全球管理学科贡献新思想和新理论,是新时代赋予工商管理学人的历史使命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民族复兴和国家强盛培养具备理想信念和社会责任感、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勇于创新的商业管理人才,是当代工商管理教育的神圣职责。融合先进高等商学教育理念和中国管理智慧,培养具有扎实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良好学术素养和多样化管理技能,能够适应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是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

察势者智、驭势者赢。未来数年,我们将秉承“克明峻德,格物致知”的校训精神,建设“开放、创新、包容、协同”的学院文化,在尊重工商管理教育与研究规律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凝炼学科方向、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兼容并蓄,营造共创共赢、共享共荣的生态圈,为校友搭建终身学习、共谋发展的互动平台;为学生创建有自豪感、获得感、幸福感的成长平台;为教师构建有温度、有力度、有高度的发展平台。

重任在肩,使命在前。全体工商人将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着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工商管理学院的目标不懈努力,推动并实现工商管理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