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2019-10-22 11:25    撰稿:王雨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10月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党委副书记张红燕,副院长赵红,学院各系主任,各专业教师代表,19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讲座。赵红主持讲座。



讲座上,教师们以亲切幽默的话语,分别从师资力量、学科优势、办学理念、办学条件等方面,为新生详细地介绍了学科主要科研成果,帮助学生建立学科自信,提高学习热情。并以亲身社会实践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不同领域的活动,充分利用大学资源提高实践能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锻炼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主动迎合社会发展需求,努力成为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专业人才。

此外,老师们强调,大学期间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技能,还需要同学们通过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成长为一个具有良好品德的人,崇德修身,全面发展,真正做到勤于思考,学以致用,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本次专业教育讲座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专业学习的重点方向,使新生对各专业现状及发展前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为新生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与未来职业发展道路,实现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