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校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获一等奖

2019-11-12 19:06    撰稿:岳雷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11月8日至10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全国总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隆重举行。由工商管理学院岳雷老师指导的学生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竞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是目前国内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领域辐射面最广、参赛院校最多、规模最大的赛事。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多所高校经过七大赛区的第一轮选拔,有8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参赛师生总人数达600余人。

我校学生代表队由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7级贾景卫、任瑜蓉、张艳翠、徐琼仙4名学生组成。“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四位同学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和策略修改,在比赛中稳扎稳打,不骄不馁,取得了优异成绩。

《孙子·行军篇》有言:“故令之以文,齐之以武,是为必取。”放在今日就是要以人为中心,重视对人的管理,体现了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战略意义。通过比赛,不仅检验了我校人力资源专业的理论学习与实践运用的培养效果,更进一步总结了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锻炼学生的战略思维、团队精神和市场意识等方面的教学经验,对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院学生荣获“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一届读书节颁奖典礼暨第二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