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举办2020年暑假“三千计划”社会实践线上宣讲会

2020-07-03 15:01    撰稿:任康 张诗姝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624日晚,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千计划”云端宣讲会,正式启动了我院今年的暑期三千计划实践活动。本次宣讲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三千计划”优秀指导老师侯昭瑾主讲,17-19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侯老师从什么是“三千计划”、如何做“三千计划”以及参加“三千计划”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多年组织、指导三千计划的体会,向同学们分享了有关“三千计划”实践过程中的选题方向与注意事项。同时强调由于目前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需要同学们在结合实际情况和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就近就便、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实践活动。最后,侯老师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三千计划实践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

线上相聚,云端相守。通过侯昭瑾老师的细致解说与详细解答,希望大家都能够通过参与“三千计划”,更加地关注社会、了解民生、提升自己,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行“我来讲党课”评选交流会
下一条:【齐鲁壹点】毕业礼包装满回忆,山财大工商管理学院温暖相送2020届毕业生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