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不远万里,工商等你——工商管理学院喜迎2020级本科新生

2020-09-24 22:43    撰稿:王雨 霍雨辰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921日,伴随着秋日的阳光,工商管理学院以全新的风采、崭新的面貌热情迎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6032020级本科新生。

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赵忠秀来到工商管理学院迎新现场,亲切慰问奋战在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工商管理学院今年的招生和报到情况,并对学院为每位新生配发的《工商策》格外关注。当听过院长刘军对《工商策》的介绍后,王书记和赵校长对其将工商精神代代流传的设计初衷表示赞赏。“踏入山财的时候,我还不知道我将要度过怎样的四年。但是学院太有心了,不仅为我们每个人准备了黑色的工商定制手提袋,里面还有一本凝结着工商精神,记载着荣耀的《工商策》。自从看完了《工商策》,我感觉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大学之路。”20级的新生感叹道。“我相信它不仅代表着工商的传承,更代表了工商的期许。”

为保障迎新工作高效进行,学院细化实做,各部门之间通力合作、各司其职,迎新现场秩序井然、安全高效。学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向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新生敞开怀抱,留下最温暖的工商印象。

树榜样为方向,铸精神以流传。我院立足学院特色,以学生为本,以学风建设为核心,特从学院公众号“财小商”中筛选出9位“榜样的力量”作为优秀学生榜样代表,进行背景展板设计。旨在激励2020级新生向榜样学习,着眼未来,脚踏实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开拓进取,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快去站在那里照一张,跟这些榜样站在一起!”许多家长这样催促着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新生,在高举相机的他们的眼中闪烁着的是对自己孩子已得成绩的骄傲和对未来的无限期许。孙心虹、张文龙两位学生榜样更是来到了现场,亲自迎接2020级的新生。他们表示,要将自己的经验与感悟毫无保留地分享给20级的学弟学妹们,为他们引航,带给她们前行的动力,让他们成为更加优秀的工商人。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党委副书记张红燕也在榜样的力量背景板前和榜样代表及新生合影留念。

“学长学姐导游式的贴心带领,给了我们小20绝佳的第一印象!工商管理学院真的给了我们家一般的温暖。”2020级工商管理类2班的王梦兴这样说道。从操场迎新到晚上各班新生班会,工商管理学院用切身行动践行着热情、开放、包容和传承。许多2020级新生表示,经过了开学迎新和新生班会后,对自己未来的大学四年生活充满了期待。他们用“卧虎藏龙”来形容自己的班级并表示一定会向着榜样的方向努力,力争上游。

新起点,新征程,新目标。相信2020级新生定将自此起航,乘风破浪,追逐梦想。他们也必将成为新一代工商榜样,将工商精神代代相传。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主题班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在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