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量:

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逸夫楼207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彭艳红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13位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根据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结合同志们的述职报告,党委书记李旭刚和院长刘军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各党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做了认真准备,深入查摆出支部存在的问题,通过本次述职,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查摆问题、能够更好地推进学院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对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工作落实。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督促指导党支部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确保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收到实效。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政治建设。要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之以恒地抓好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准确把握上级党组织的新要求,牢牢把握党建引领发展方向。三是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抓亮点特色。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各支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转化为推动基层党建的思路举措。要经常思考总结,提炼典型做法,以“一支部一特色”为创建目标,加大品牌特色创建力度,以思路方式的创新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根据近期学校党建工作的整体安排,本次会议还进行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座谈和调研工作,并对征求意见等方面做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韩作生出席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新疆志愿心 绽放青海行——记工商管理学院首位入选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本科生苟芳晴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