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院留校学生

2021-02-14 10:59    撰稿:范进进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2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看望慰问因疫情原因未能返乡的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张宝良,代表学校送去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韩作生一行来到天舜大厦,向张宝良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学生家乡的疫情情况和在校学习生活状况,叮嘱要时刻注意科学防控疫情,和家长、老师保持联系,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有困难随时向学校反映,学校将及时解决落实,相信在济南一定能够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工商管理学院、天舜大厦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系级组织建设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在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创意营销专项赛中荣获金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