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首期“洞见˙商道”校友讲坛开讲

2022-05-20 21:09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为庆祝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工商管理学院联合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创立“洞见·商道”校友讲坛,邀请杰出校友代表,分享前沿智慧思想,打造校友共建共享共赢的终身学习成长平台。

首期论坛于512日成功举办。工商管理学院81级校友、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二级研究员、原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世界银行顾问秦虹教授以“城市更新的目标和展望”为题,为首期论坛开讲。秦虹研究员深度解读了城市更新的国家政策定位、城市更新对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带来的重要影响等问题,其间穿插了大量国内外城市更新的精彩案例。讲座既有专业价值,又有生动呈现,为广大校友带来一场知识和学习的盛宴。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苏昕教授主持了论坛。

  此次论坛通过腾讯会议直播,济南电视台黄河财经栏目进行网络同步转播,2000余人同步在线观看。首期论坛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对于凝聚广大校友,共享母校学术资源,共襄母校华诞,共助母校成长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邀请企业精英为市场营销学生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陈寒松教授指导研究生发表A1论文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