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大讲堂第117期暨“洞见·商道”校友讲坛第2期

2022-05-22 20:46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传薪七十载,筑梦新时代。在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之际,工商大讲堂第117期暨“洞见·商道”校友讲坛第2期于520日召开,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管理哲学专委会会长、国际比较方法(QCA)专家网络COMPASSS咨询委员会委员杜运周教授,为广大同学与校友们带来“复杂性时代的管理研究:组态视角与QCA方法”的主题讲座。

讲座伊始,杜运周教授援引了著名物理学家霍金“21世纪将是复杂性科学的世纪”的名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在当代复杂动态的管理环境中,数字变革、创新驱动、协同发展等新课题为中国管理研究与实践带来了新机遇与新挑战,并以生动的比喻、严谨的论述揭开了组态视角“QCA方法的神秘面纱,进一步明晰了学术研究需紧扣时代脉搏的原则。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徐鹏教授主持了论坛。

本期论坛由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山东财经大学科研处和山东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校友办)主办,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协办,通过腾讯会议直播,济南广播电视台黄河财经栏目进行网络同步转播,山东财经大学广大师生、校友与业界同仁近2000人共同参与。本期论坛对于加强学术交流与沟通、带动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的学术成长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工商大讲堂第118期暨“洞见·商道”校友讲坛第3期在“云”端如期举行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邀请企业精英为市场营销学生做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