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齐鲁壹点】毕业礼包装满回忆,山财大工商管理学院温暖相送2020届毕业生

2020-06-28 10:52    撰稿:刘薇 王雨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盛夏的脚步悄然而至,毕业的时刻也终于来临。621日早8时,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院长刘军,党委副书记张红燕、彭艳红,以及2020届毕业班的全体辅导员早已集结完毕,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为毕业生们准备了特别的惊喜。

为了弥补因疫情无法参加全校毕业典礼的毕业生们心中小小的遗憾,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工商管理学院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毕业大礼包”。

学院领导和老师奔走在本、硕毕业生的四栋宿舍楼,将精心准备的“毕业大礼包”亲自送到毕业生手上。

塞得鼓鼓的大礼包里,装满了学院的“小心思”:一个具有鲜明的学院特色的帆布包,望它能让同学们不时回忆起在财大求学的一点一滴,记住在这里的欢笑、泪水与成长;《致毕业生的一封信》,饱含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许;印着工商管理学院字样的笔记本和签字笔,愿同学们能记录下生命中的温暖感动、肆意张扬和成长蜕变;消毒湿巾和口罩,希望没有辅导员关怀叮咛的学子们依然能守护好自己的健康。

礼物派送完毕,学院组织毕业生收看了独属于他们的“云毕业典礼”。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收到的最暖心的毕业礼物,心中满满的都是惊喜与感动。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的董天宇说:“ 路上注意安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有风险,一定要戴好口罩,接触把手前先拿湿巾擦一擦。总想着送你们些什么,但还是觉得消毒湿巾和口罩用得上,还有学院的本子和笔,是学院的心意。李书记的嘱托一直萦绕在耳畔,老师们的身影,好像家人在身旁,给我们这些异乡的学子依靠。多么希望时光能再慢一些啊,留住那些感动的、喜悦的、无比快乐的时光,可路还要继续走下去。我会带着老师们的祝福与期望,勇敢地奔赴下一场征程!”“四年前,我们步入莱芜校区,成为商经学院的一分子,一年前我们自莱芜来到工商管理学院,在这里我们得到了更多的机会与发展的空间,学院带给我们满满的温暖与鼓励,转眼间将走出校门,感谢学校每一位老师的鼓励和支持,感恩老师付出的心血,我们会带着这份恩情,在未来永远追逐太阳!”来自2016级工商管理L3班的连小涵这样说到。

未来,相信他们也一定会镌刻着属于工商人卓越的品质,满载学院的祝福与期盼,扬帆起航,逐梦前行。愿君前程花似锦,归来仍是工商人!

 

 

上一条:【新黄河】2.5万个口罩 热心市民“点名”捐给山财大这个学院 原因竟是这样
下一条:【学习强国】学习之家|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制定《办法》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