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社会服务 >> 对外交流 >> 正文

威海市商业银行副行长王新志做客“商道论坛”

发布时间:2015-04-22 浏览量:

 

    4月20号上午,威海市商业银行副行长王新志以“聚焦三力,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在燕山校区为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副院长陈寒松主持本次讲座。
王新志结合自身的经历,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丰富的案例,对学习力、思考力、行动力等“三力”进行了详细阐释。他认为学习是进步阶梯,学习是万力之始;思考是神器的能量,思考力是万力之源;行动是成功的希望,行动力是万力之光。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王新志勉励大家要“聚焦三力,做最后的自己”,“每天学习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一个朝着自己目标永远前进的人,整个世界是会给他让路的!”
王新志,中科院研究生毕业,教授级高级政工师,国际注册高级讲师。山东大学兼职研究生导师,山东财经大学兼职教授,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入选中国企业文化高级人才库,山东省干部教育师资库。现任威海市商业银行副行长兼纪委书记。

上一条:唐贵瑶博士主讲“研究生论文写作与发表” 下一条:许庆华解析职业心态与职业素养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