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王璟珉教授应邀参加基加利全球对话2019(Kigali Global Dialogue 2019)国际会议

2019-07-09 10:29    撰稿:王璟珉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工商管理学院王璟珉教授于7月3日到5日参加了位于非洲卢旺达首都基加利的基加利全球对话2019(Kigali Global Dialogue 2019)国际会议,并被邀请在该会议的直播频道中参与话题“女性在清洁能源使用中的赋权”的讨论。该栏目的主持人是驻卢旺达美国使馆外交官特美莎·亨利,同为该环节讨论成员的是法国3Cs与新气候经济咨询所创始人及高级顾问Jan Corfee-Morlot。在此讨论期间,发出中国声音,王璟珉向与会者,以及线上直播观众介绍了中国在电力输送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概括了三点经验供非洲国家参考,并指出鼓励女性参与能源行业就业、创业是在中国较为普遍的现象。未来,清洁能源的使用和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将离不开各利益相关方的积极参与。

基加利全球对话2019是由国际智库ORF、卢旺达外交与合作部、卢旺达会议局合作举办,英国政府、儿童投资基金会、无烟世界基金会等多机构支持,基于卢旺达的年度高端国际会议。其目标是就当代发展和增长问题开展全球对话。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50多个国家近300位参会人员,包括卢旺达外交与合作部、环境部等多部部长、塞尔比亚前总统、马尔代夫前总统等政要,联合国开发署、环境署以及国际非政府组织要员、非洲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Mozilla等企业代表,非洲女企业家代表,以及来自中国、美国、以色列、印度等各国大学和研究机构学者。

 

上一条:《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课程团队疫情下的企业观察第一站---济南瑞泉电子有限公司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与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