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法国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教授与我院学子面对面交流

2019-11-20 11:14    撰稿:张文龙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1119日下午,法国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刘学明教授来到圣井校区8103教室与我院学子进行面对面交流,我院旅游管理系老师于潇、辅导员老师胥方荣出席讲座。

刘学明教授结合自身出国学习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在外国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刘教授指出,出国学习能够让人见识到更广阔的世界,了解到很多前所未闻的知识。此外,刘教授对我校与法国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的2+23+3项目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包括法国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的地理位置、优势所在、学校排名,所学专业、留学费用等方面。

本场讲座让我院对留学项目感兴趣的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我校与法国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的合作项目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身未来努力的方向。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