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关于召开工商管理案例开发与教学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2019-05-20 10:01    撰稿:刘素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大会主题:数字时代案例开发与教学的国际新趋势

 

时间:2019年5月24-26日

指导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主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  毅伟案例中心

支持单位:北京大学出版社  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

承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会议简介:

中国数字经济和中国企业取得的成就令世界瞩目。伴随着中国企业逐步走向国际市场的舞台中央并日益展现出其独特的魅力,如何将这些充满东方智慧的管理案例更好地进行国际化推广,需要案例精英和专家们共同商讨。

为推动中国工商管理学科案例开发与教学更加国际化,提升中国商学院教师撰写国际教学案例能力,共同探讨数字时代案例开发与教学的国际新趋势,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山东财经大学联合毅伟案例中心(全球第二大商业案例库的运营机构)联合主办的工商管理案例开发与教学国际研讨会定于2019年5月24-26日在山东济南召开。

我们邀请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赵曙明教授、全球第二大知名的商业案例库毅伟的主编Paul W.Beamish教授、毅伟资深编辑,国内案例教学和开发专家,为与会者介绍毅伟案例库的运作方式,案例收录程序和标准,毅伟案例发表和教学的最新趋势;探讨数字时代案例开发和教学的机遇和挑战;以及邀请有成功发表国际案例经验的中国学者,分享他们毅伟案例开发的心得。

会议日程安排为2019年5月24日全天注册,25日全天、26日上午举行会议。会议地点是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学景大酒店。规模是150人左右。参会来宾:致力于提升案例教学与案例开发水平的中国工商管理学者。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查看报告嘉宾信息、会议日程和会议相关活动等,并可直接进入大会直播间。

邀请单位: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邀请人:刘军 院长        协调人:刘素 管理案例中心主任

                                                               

                                                                            工商管理学院

                                                                           2019年5月20日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教师与学生座谈交流会通知
下一条:就业讲座预告 院长刘军为工商学子做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