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关于第二届“书香工商,悦读相伴”读书节活动通知

2019-11-12 18:27    撰稿:尤泽民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抓学风,促学风,培养学生读书的兴趣与习惯,营造阅读氛围,开拓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与学院晚自习制度等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相互促进,丰富自习课堂的内容与形式。学院特举办第二届“书香工商,悦读相伴”读书节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书香工商,悦读相伴

二、活动对象:工商管理学院圣井校区全体同学

三、活动时间:2019年11月至2020年4月

四、活动内容与流程

(一)读书会与朗诵会

以学院主办,团队或个人承办的形式进行,每月各举行一次,在会上对共读的某一本书或几本书,或者是某一篇或几篇文章进行交流探讨,分享感悟。

(二)主题征文比赛

针对某一种文本体裁,确定某一主题,并组织征文比赛,包括文体的指导培训,文章的征集、评比等。

(三)读书达人评选

1、第一阶段:调研阶段

时间:2019年11月102019年11月15

内容:通过问卷星进行“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调研

2、第二阶段:宿舍读书达人评选

时间:2019年11月152019年1130

内容:每位同学阅读一本自己喜欢的书,撰写读书感悟,在宿舍内部进行读书分享,每个宿舍内部评选出1宿舍读书达人”。

3、第三阶段:班级读书达人评选

时间: 2019年12月01日20191210

内容:以班级为单位组织读书交流会,请各班的宿舍读书达人”进行读书感悟分享,每个班级评选出2名“班级读书达人

4、第四阶段:学院读书达人评选

时间:2020年3月

内容:由专业老师对班级读书达人”读书感悟进行评审打分,根据分数高低,推荐15名参加“学院读书达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5、学院读书达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时间:2020年4月

内容:学生根据自己阅读的书目和读书感悟制作PPT,并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由评委进行现场评选打分并颁奖

五、奖项设置:为获奖同学提供荣誉证书及丰厚奖品

六、注意事项:所有成果展示应为本人原创,入围及获奖作品一经发现抄袭,取消参赛、入围、获奖资格,并收回奖品证书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实践创新学术部

上一条:讲座预告:艾滋病相关知识及暴露后的预防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办法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