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关于举办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培训班的通知

2019-12-17 11:52    撰稿:尤泽民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各工会委员、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校工会暖心工程实施方案要求,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工会、妇委会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履职责。近期将举办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通过学习培训基本掌握工会、妇委会相关政策规定,了解基本理论知识,掌握其常规工作方法,熟悉工会工作职责,强化综合素质培训,提升委员、工会组长自身能力,提高服务教职工的水平。

二、培训人员

学院工会委员,工会组长

三、时间安排及培训内容

时间:1126日下午230

地点:燕山校区逸夫楼207会议室

内容:1.文件学习

《工会经费管理使用规定》、《山东财经大学暖心工程实施方案》

2.交流座谈

3.合影

四、有关要求

1.各工会组长要按时参加学习交流,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实不能参加的,请安排一名教师参加。

2.各小组请于20191220日前报院工会综合部。联系人: 尤泽民 联系电话:88525844

 

院工会、妇委会

2019 12 17

 

 

上一条:讲座预告——专业教师说专业之人力资源管理系专业教师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讲座预告——专业教师说专业之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系专业教师面对面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