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学院工会将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0

二、参赛范围

学院全体教职工

三、参赛方式

参赛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即可开始答题,答题结束后,点击提交。学院工会将根据得分情况,确定获奖名单并发放纪念品

 

 

四、注意事项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全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各工会小组要充分认识此次竞赛的重要性,精心组织,积极参与。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加大对本次活动的宣传,广泛动员教职工踊跃参加,进一步加深全院教职工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的学习掌握。

3.以赛促学,学用结合。要坚持以赛促学,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推动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教职工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双提升。

 

 

工商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14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的校友们,您有一封邀请函请查收! 下一条:巡 察 公 告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