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校园云导游”短视频征集大赛的通知

2022-11-11 10:38    撰稿: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所见皆欢愉,所拍皆美好,用心记录的点滴,平凡也珍贵。也许是一段简单又不尽相同的学习日常,也许是一次你探索校园美景的小小旅途,也许是一件身边不经意间发生的小美好…时光会走远,记忆会模糊,影像却会永久留存。工商管理学院“校园云导游”短视频征集大赛开始啦!

一、活动主题

校园云导游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1日-11月25日

三、活动要求

1.活动面向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可以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

2.短视频作品要紧密结合活动主题,介绍校园景色,展示大学生学习生活美好片段,视频内容健康,形式、角度新颖,弘扬正确的价值观,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3.参赛作品格式为: MP4(推荐使用)、AVI、WMV、MOV、FLV、MPEG均可,作品分辨率不低于720*576,不高于1080p。时长控制在3—5分钟。

4.本次活动设一、二、三等奖,评选结束后为获奖个人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优秀作品进行推送展示。

四、作品提交

请将参赛短视频作品及《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投稿邮箱3556674971@qq.com。报名参赛需在邮件标题注明“校园云导游+作品名称+姓名+班级”字样,作品及《报名汇总表》请以附件形式发送。

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11日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接收同等学力人员在职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书文熠校园,青春著华章”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