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学生分流工作实施细则

2023-03-17 09:19    撰稿: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本科大类招生专业学生分流工作方案》(见附件1),《山东财经大学关于做好2022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制订本实施细则。

一、领导小组

学院成立大类招生专业学生分流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分流工作。具体名单如下:

组 长:苏 昕  赵世民

副组长:徐 鹏  侯昭瑾

成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刘 侠  陈庆江  耿 新  黄 莉

二、参加分流人员

2022级工商管理类所有学生(工商管理(数智管理)国际创新实验班、退伍复学人员、保留学籍人员除外)均需参加此次专业分流。

三、专业分流原则及方法

专业分流按照“志愿优先、成绩排名、合理调控、资源优化”的原则进行。学生按照意愿顺序,依次填报三个专业志愿,学院将所有学生的成绩(不包括补考成绩和重修成绩)按第一学期全部必修课程(实践必修课除外)的学分加权平均成绩(平均学分绩)从高到低排序(成绩相同者,按数学成绩高低排序;数学成绩相同者,按英语成绩排序),依据志愿和排名确定各专业拟接收名单。

四、各专业预设分流名额

根据学校制定的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原则,学院各专业预设分流名额见下表:

五、专业分流志愿填报流程

(一)学生登录强智教务系统查看自己第一学期所有课程成绩,按照平均学分绩计算公式(平均学分绩=∑(必修课程成绩×课程学分)/∑必修课程总学分),计算除两门实践必修课外其他所有七门必修课的平均学分绩,必修课程以优秀、良好、中等计算的,分别按照95分、85分、75分记入成绩。

(二)学生可参考2022级工商管理类学生平均学分绩排名情况,登录专业分流志愿填报小程序进行报名。

(三)分流志愿填报时间及方法见具体通知。

六、分流结果公布

分流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后,学院将依据志愿和成绩排名确定各专业拟接收名单,并将分流学生名单在学院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本方案未尽事宜,遵照《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本科大类招生专业学生分流工作方案》及学校相关文件办理。

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燕山校区逸夫楼210

联系电话:88525501

联系人:黄老师

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3月15日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关于举办“凝心聚力共奋进 同心逐梦谱新篇”党建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