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讲座预告:工商管理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浅谈大学数学的学习

2018-11-06 12:41    撰稿:    编辑:   浏览:

 

主 讲: 董新梅   副教授
时 间:2018年11月10日(周 13:30-15:00,15:20-16:50
地 点: 明水 校区 5201教室,3101教室
董新梅,山东财经大学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副教授。从教25年,先后主讲过《数学分析》、《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数学》、《高等代数》、《初等数论》、《经济应用数学基础》、《高等数学选讲》、《大学数学基础》等课程。是省级精品课程《微积分》教师团队的骨干成员,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尤其在考研高等数学的辅导方面,卓有成效。先后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或参与省部级和厅局级科研课题数项,参与省级及校级教研课题,主编和参编教材多部,并多次获得省级及校级优秀科研成果奖励。
 
 
 



 

 

上一条:讲座预告:台湾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现状
下一条:讲座预告:工商管理学院学风建设系列-英语世界的“知”与“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