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预告 | 2021届毕业研究生“研究生生涯成长心得”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量:
报告时间 2021-05-21 09:00:00 报告人 王象路 杨有德 费锦华

主题: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研究生生涯成长心得”分享会

主讲人:

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王象路

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杨有德

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费锦华

点评嘉宾:

张振勇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时间:5月21日(周五)9点

地点:燕山校区逸夫楼206教室

承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主讲人简介:

王象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8级在读研究生。从事组织社会资本理论方向研究。研究生期间,在硕士生导师(耿新副教授)的教导及培养下,于《管理学报》、《研究与发展管理》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也参与了国家社会科学一般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规划基金项目立项工作,主持并完成一项校级研究生创新项目,社会调研成果获校级挑战杯一等奖。现被同济大学录取为工商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

杨有德,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在读硕士生。从事集团公司治理与创新管理方向研究。研究生期间,在硕士生导师(王旭副教授)的教导及培养下,作为第二作者在《管理评论》、《财经科学》以及《科技进步与对策》发表学术论文3篇,作为第三作者在《科研管理》发表学术论文1篇。此外,研究生期间也多次获得优秀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等荣誉。目前已被被南京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录取为博士研究生。

费锦华,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在读硕士生。从事经济增长与绿色发展方向研究。研究生期间,在导师(孙亚男副教授)的指导下,于《宏观经济研究》、《资源科学》等期刊发表及录用文章4篇。此外以第三完成人身份参与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项报告书撰写工作。曾获得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绿色发展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中国数量经济学会第十二届优秀科研成果奖论文一等奖。现被东南大学应用经济学专业拟录取为博士研究生。

点评专家简介:

张振勇,山东财经大学副教授、管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全国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命题组成员,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评委,山东省房地产估价专家委员会委员,担任山东财经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房地产系副主任,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山东省行为科学学会副会长。主要从事房地产经济、土地制度与房地产估价等领域的研究,目前致力于推进房地产产学研一体化,为解决大学毕业生 “租房”和“求职”两大痛点,打造“找好房&求好职” 校园公益品牌。


上一条:预告 | 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如何千日防“诈”讲座预告 下一条:讲座预告:学史明理,担当使命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