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讲座预告:奥雅文旅讲堂——文化赋能与景观设计

2021-12-06 10:45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讲座时间:2021年12月10日(周五) 8:30-10:00

讲座地点:圣井校区8310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主讲人:王拥军

主讲人简介:

王拥军,奥雅设计副总裁、北方区域公司总经理、北京公司总经理。奥雅设计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景观设计行业上市公司,提供从文创旅游策划到品牌塑造,场地规划到落地运营等的一整套体验式的产业服务,是创新文旅开发与文创产业开发的综合性企业。

王拥军从事园林景观项目管理工作20余年,设计作品多次获得住交会及景观行业大奖。代表作品包括:北京泰禾运河岸上的院子、北京院子、中粮瑞府、深圳中信红树湾与中信岸芷汀兰、上海世贸佘山里别墅区景观设计、杭州金地格林、泰禾南京院子、北京首创天阅西山、北京国开东方西山湖、天津招商雍景湾项目、南京浦口区兰溪河公园竞赛项目、武汉1818中心景观设计等。

上一条:讲座预告:奥雅文旅讲堂——文旅产业的人才素质模型
下一条:国家“两金”项目申报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