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参加“凝心聚力杯”第七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获佳绩

2019-06-17 11:06    撰稿:范进进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6月5日,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排球协会协办的 “凝心聚力杯”第六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分为普通排球组和气排球组两个组别, 共有29支代表队,近400名教职员工积极参与。

  本次排球赛,从训练到比赛,学院领导率先垂范,队员们认真训练、同心协力、奋力拼搏。经过天精彩激烈的角逐,我院排球队在气排组比赛中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友谊赛,增进了队员们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并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进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