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行首次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2 浏览量:

2023 年3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以“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为主旨,举行了首次共建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两个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高天云介绍了共建活动情况。大家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加强基础学科、新兴学科、交叉学科建设,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为主题,结合学校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及个人工作实际,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教师评价改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热烈发言和研讨,并为学校、学院发展改革献计献策。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做了总结讲话。

此次共建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双方打造基层党建新格局,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整合,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支部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以共建促进党建,党建引领发展,不断探索完善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工作联动、共同发展的党建新思路,完善共建平台,提升党建内涵,切实增强党建工作实效。

机关党委委员、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处长杨哲参加了本次共建活动,并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指导。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行首次共建活动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