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韩作生带队到润华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05-30 16:52    撰稿:侯昭瑾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带队赴润华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润华集团总裁任鹤年以及企业优秀校友代表对我校访企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座谈会上韩作生向企业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详细了解了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产业现状、网络布局、品牌结构、战略规划人才需求以及获得的荣誉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毕业生素质、专业能力的意见建议。


他表示润华集团作为山东省大型企业集团,多年来与山东财经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以任鹤年为代表的众多优秀校友在企业里都发展成了中坚力量,希望校企双方在巩固前期合作成果基础上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和供需对接长效机制,为毕业生就业开拓更广泛的发展渠道。

任鹤年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多年来学校为社会各界培养输送了众多优秀人才,与润华集团更是渊源悠久,是重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学生就业和校企合作等方面有着密切的交流和合作。学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比较高,一直受到用人单位和社会高度评价。作为校友企业将为毕业生挖掘就业岗位资源,精准匹配岗位需求,共同推进人才供需对接,努力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韩作生一行实地考察了润华集团办公区、汽车4S店,了解企业发展文化、规划运营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院长苏昕及合作发展处等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带领毕业生走进麦当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就业信息登记丨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登记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