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山东)淄博分公司 2020 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量:

中信证券(山东)淄博分公司

2020 届校园招聘

•关于我们•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在山东省的业务窗口。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业务、机构服务、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证券”,A 股代码“600030”、H 股代码“6030”)成立于 1995 年,历经二十余载,已成为国际化综合投资银行。中信证券(山东)淄博分公司,是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的分支机构,位于淄博市鲁泰大道 51 号高分子材料创新园西楼一 二层 ,占地超2000 平方米,位于城市繁华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现有员工50余人,拥有一流的营业环境和完善的交易设施,并设有高端客户交易室,是公司为发展机构业务、服务专业投资者而设立的高端特色营业部,旨在追求高端服务,打造行业精品。

•招募对象•

1、2020年春季、夏季应届毕业的国内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2019年1月至2020年6月期间应届毕业的国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已取得毕业证书以及海外学历学位认证的毕业生。 

•招募职位•

管理培训生(淄博分公司)

岗位职责

从事证券投资相关的客户开发与服务、金融产品销售以及其他投融资和资本中介业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热爱证券行业,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业务开拓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无违法违规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质,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招募流程•

(一)9 月上旬-4 月底 校园宣讲会

(二)10 月上旬-4 月底 简历筛选

公司将根据应聘者综合背景与应聘岗位的匹配度进行初步筛选。

(三)11 月初-5 月中旬 在线测评与面试

对于符合岗位任职基本要求的应聘者,将邀请参加公司组织的在线测评与面试考察,若未入围,恕不另行通知。

(四)12 月下旬-5月底 实习考察

通过甄选流程的应聘者,进入公司进行实习,实习时间不少于4周,深入了解公司文化及业务特点。

(五)2020年6月发放录用通知

 •报名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186****5663

胡婉莹 18560367815

报名邮箱:478zhb@citics.com

工作地点:

山东省淄博市鲁泰大道 51 号

中信证券(山东)淄博分公司


上一条:山东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9 招聘简章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