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青鸟计划|5018个岗位等你来选…

2020-04-12 19:04    撰稿: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青鸟计划|5018个岗位等你来选…

Tips:“青鸟计划”是什么自去年11月起,团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实施“青鸟计划”,立足联系齐鲁学子的纽带、服务招才引智的窗口、汇集智力资源的平台三大定位,以实习实践、高质量就业、“双创”空间和校地合作为四大支撑,吸引青年学子和人才来鲁干事创业,推动“引凤还巢”。

青鸟计划”启动以来,团济南市委紧跟团省委工作部署要求,主动站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落实上级团委重点工作的高度,提早谋划,周密组织,有序推动,着重在组织推动、宣传发动、协调联动上做文章、下功夫,着力构建“1+343”工作体系(即咬定共青团助力“双招双引”实现大突破这1个总目标,建好用好高校学子数据库、青年人才数据库和就业实习岗位3个数据库,重点实施大学生政务实习和社会实践、组织招聘路演和专场招聘会、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开展体验参观研学4项子活动,构建信息上报、工作督导、信息反馈3个工作机制)全力推动“青鸟计划”在济南落地落实。截至目前,已完成济南籍高校学生注册23845人,活跃人次达到136733。录入智慧系统企业信息680多个,岗位信息3500多个。

疫情期间,为解决就业难、招工难问题,团市委联合市人社局搭建企业用工和人才求职供需精准对接的线上平台,深入实施“青鸟计划”。帮助高校毕业生足不出户解决就业难题帮助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复工复业,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企业最新招聘信息




上一条:威高医疗商业集团2020校园招聘
下一条:华润漆招聘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