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就选山东”山东财经大学2021年管理类专场线上招聘会

2021-04-15 16:42    撰稿:就业工作部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就选山东”山东财经大学2021年管理类专场线上招聘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山东财经大学坐落在山东省省会济南市,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共建高校,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财经特色鲜明、综合实力突出,在国内外有较高声誉和知名度的高等财经院校。为促进后疫情时期大学生就业工作落实、拓宽2021届毕业生招聘求职渠道、满足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需求,助力2021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将于415日——530日举办“就选山东”山东财经大学2021届管理类专场线上招聘会,在此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并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1.举办时间:2021415日——2021530

2.举办地点:山东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平台

二、举办单位

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三、参会须知

1.注册和招聘会申请操作步骤详见附件2

2.为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线上招聘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的用人单位必须严格规范招聘行为,保证招聘信息的完整、真实。

3.本校对于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招聘信息具有审核权。

四、联系方式

工商管理学院刘老师 15624549137

公共管理学院李老师 13589129199

马颖颖 19862155663

沈  妍 19819613898

其他未尽事宜及相关咨询欢迎加入2021届管理类专场招聘会微信群:


附件1:山东财经大学2021届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附件2:用人单位招聘会报名流程

 

上一条:千喜鹤公司2022届全国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润华物业招聘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