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孙立莉

2018-11-20 16:00    撰稿:    编辑:   浏览:

姓名

孙立莉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系主任

系别

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系

主讲课程

《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与开发》、《大学生学业生涯辅导》

研究方向

人力资源管理实务、领导行为

E-mail

frch2001@163.com

     

教育背景:本科毕业于山东经济学院(现山东财经大学)工业经济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硕士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现博士就读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北京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工作经历:1996年7月起于山东经济学院(现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任专职教师,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课程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教学与科研情况:自工作以来,一直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相关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给本科生系统地讲授了 《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与开发》等专业课程,并担任《组织行为学》和《培训与开发》课程的负责人。给研究生讲授了《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前沿》、《组织行为学前沿》课程。出版专著1部,主编和参编教材6部。在国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参与省部级和校级科研项目多项。

社会兼职与社会服务:给省内多家著名企业(如中国建设银行山东分行、银座集团、山东电建二公司、新华书店、小鸭电器等)和政府部门(如济南市工商局)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培训工作,获得被服务单位的好评。

 



上一条:孙中伟
下一条:李玮娜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