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薛靖

2018-11-20 16:00    撰稿:    编辑:   浏览:

 

姓名

薛靖

职称

副教授

职务

 

系别

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系

主讲课程

人力资源管理、员工招聘与素质测评、工作分析与评价等

研究方向

人才发展、创新管理

E-mail

xueno6@126.com

     

2000年山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毕业,获管理学学士学位;2003年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0612月进入山东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从事教学科研工作。20117月合校后,成为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与组织行为系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教师至今。近年来,主要承担《人力资源管理》、《员工招聘与录用》以及《工作岗位分析与评价》等专业课程的教学任务。主持了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参与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山东省政府委托课题以及其他各类多项省部级课题;获得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在《管理世界》、《技术经济》等期刊上发表文章数篇;参与编写《工作分析与岗位评价》等教材。

 


上一条:谭继存
下一条:熊爱华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