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山东财经大学搜房网房天下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2016-01-27 12:28    撰稿:    编辑:   浏览:

126日上午,我院和搜房网济南公司合作签约暨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市中海广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杨哲、房地产研究所所长谭继存、搜房控股二手房济南公司总经理魏思远等出席了仪式。杨哲与魏思远共同签署了双方共建协议,并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上,杨哲感谢搜房网济南公司为我院实践教学基地搭建平台,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此次与搜房网济南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双方可以共同研究制定“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使专业建设更加贴近市场。他期待双方进行更为广泛而富有实质性的合作,充分利用高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企业先进的管理技术,推进产学研开展,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魏思远表示作为山东财经大学的毕业生,为母校近几年来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他介绍了搜房网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转型交易平台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二手房电商从线上到线下的交易模式快速、高效地节省了交易成本,是真正让利于业主和购房者的一种交易模式。最后,魏思远介绍了搜房网的企业文化与人才培养体系,并表示如今越来越多的社会焦点开始关注大学生就业、创业和实习等问题,搜房网济南公司也积极行动起来与高校建立合作关系。此次实践基地的正式挂牌启动,不仅架起了学校与用人单位、学生与社会联系的桥梁与纽带,而且对丰富学生社会实践经历,帮助学生提高社会适应能力和社会竞争力都有着很大的帮助,同时也为搜房网开辟了新的人才引进渠道。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搜房网济南公司办公区和家居体验馆。

此次学院与搜房网济南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双方专业领域对口,优势互补,通过强强联合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据悉,搜房网·房天下(Fang.com) 是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是买房、卖房、租房、家装以及金融服务的房地产电子商务O2O平台。搜房网·房天下网站目前每天独立访问用户数高达500万,是房地产类网站的绝对领先者。搜房网从1999年创始之初的6个城市到如今业务覆盖中国500多个城市。20109月搜房控股(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包括与上市同时进行的私募基金的投资,融资共计约4.5亿美元。搜房控股荣登《财富》杂志2014年美股“100家增长最快公司”排行第22位。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系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院长刘军带队赴台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企业家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