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系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29 浏览量:

 

  2016年2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系主任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刘军肯定了近几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他认为我院召开新学期系主任工作会议,学院与各系需重视价值观的寻求与维护。作为院长和书记必须维护学院存在的价值,作为系主任必须明确专业未来的定位。另外,刘军从团队建设、文化建设和资源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推动学院各专业良性发展的未来工作思路。
党委书记杨哲对各系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指出,各系应本着团结、和谐的原则处理系内、各系之间的关系,并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系主任要明确分工,确保教学、科研、党建和文化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各系要积极推动团队建设、对外交流、文化建设和政治建设。
各系主任进行了交流发言,在肯定发展成绩的同时,特别提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一行走访临沂市企业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搜房网房天下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