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台湾公益研究会执行长赵忠杰教授畅谈创业管理的复杂思维与简单做法

2016-03-22 08:54    撰稿:    编辑:   浏览:

   321日上午,台湾公益研究会执行长赵忠杰教授在学景酒店MBA第一教室作了题为“创业管理的复杂思维与简单做法”的讲座,工商管理学院部分研究生到场参加。

讲座伊始,赵忠杰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美国丰富的留学经历以及自身职业的转变情况,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创业管理的思维与做法的相关问题。赵忠杰教授语言风格幽默、鞭辟入里,讲座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讲座最后,同学们纷纷提问,赵忠杰教授与大家自由交流,在职业生涯规划与人际交往能力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赵忠杰,山东财经大学客座教授,台湾国防大学公共政策博士,美国加州大学企管博士,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国际企业管理研究所非营利组教授;旺旺中时集团旺旺中时基金会总副执行长,夏荆山文化艺术基金会执行长。

上一条:“济南房地产网”总经理刘超做客商道论坛
下一条:我院节能协会专家参加“山东节能管理实证研究”项目启动会及试点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