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济南房地产网”总经理刘超做客商道论坛

发布时间:2016-03-22 浏览量:

318日下午,“济南房地产网总经理刘超做客学院“商道论坛”, 为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2013级的同学们作了 “我的房产经纪生涯十五年”的报告,整个教室座无虚席,讲座过程中掌声不断,精彩纷呈。

此次讲座,刘超先生首先从自己的真实经历和切身体会出发,为同学们分享了济南房产经纪行业的发展历程和自己宝贵的从业心得。刘超先生指出,从经营模式来说,济南房产经纪行业经历了从独立中介到连锁中介的蜕变;从推广模式来看,经历了简单的门店橱窗展示、到纸媒传播再到今天的互联网传播的华丽转型。针对互联网传播,刘超先生总结了“互联网+房产”的三个阶段, “互联网+房产”1.0时代,房产交易网站仅仅是对信息做一些简单的列表罗列;“互联网+房产”2.0时代,房产交易网站是以经纪人网店为端口来联通用户的,但用户与经纪人之间缺少多维互动和粘性,传播力有限,无法自主快捷成交;“互联网+房产”3.0时代,则是由“济南房地产网”新版开创的以“自由、开放、公信”为核心的模式。关于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发展趋势,刘超先生认为房产中介的经营模式必然会从保真房源、独家房源演变为MLS模式;而与之相应的,行业推广方式也会从线下门店、PC端过度到移动APP阶段。最后刘超先生对学生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回答。

通过讲座,刘超总经理让同学们对房地产经纪行业获得了清晰的认识,更是对互联网+房产、社区O2O拓宽了视野,了解了书本之外的房地产行业现状。

此次活动是学院 “企业家进课堂”传统体现,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有益探索。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郭松海教授退休仪式 下一条:台湾公益研究会执行长赵忠杰教授畅谈创业管理的复杂思维与简单做法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