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我院喜获四项学校研究生创新项目

2015-12-22 11:16    撰稿:    编辑:   浏览:

 

    日前,学校研究生创新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院喜获四项学校研究生创新项目。
    根据《关于申报2015年度学校研究生创新项目的通知》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学校共确定21项2015年度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立项其中,我院2014级博士生刘昊龙负责的多元化战略对企业研发投资强度的影响机制研究”项目,2014级硕士生尹雷负责的“高校学生基础需求偏好差异性研究——就餐平台视角”,2014级硕士生林晨负责的“快时尚服装企业设计思维型组织的构建——基于韩都衣舍的案例研究”,2014级硕士生周升师负责的“模块化移动支付网络价值创新研究---基于顾客价值视角”等四个项目获批立项。
我院积极组织申报研究生创新项目,不仅为研究生交流学科动态、拓宽学术视野、激发创新热情搭建了平台,也为我院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全面提高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学科影响力发挥了促进作用.
据悉,近年来,学院重视研究生学术研究能力的培养与提高,大力营造研究生做科研的浓郁氛围。学院定期举办“青年博士论坛”,邀请校内外的专家教授、优秀青年博士给研究生做学术报告,促进研究生学术研究能力的提学院同时举办研究生学术沙龙,请院内外或校外的研究生自己讲述做科研的心得体会,让他们在学术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中不断提高独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学院鼓励研究生参加学术交流、学术竞赛,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申报学术课题。今年,有多名研究生跟随导师参加国内各种学术会议,开拓视野,增长阅历,学习科研方法与知识

上一条:张振勇副教授为新生作“助航工程”讲座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管理学科研方法与研究生创新能力提升学术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