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商要闻 >> 正文

张振勇副教授为建行山东省分行住房租赁专题培训班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量:

5月22日,为期3天的建行山东省分行金智惠民(住房租赁)专题培训班在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如期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商学院共同承办。我校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张振勇副教授应邀讲授了《我国房地产市场转型与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的报告,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报告主要从我国房地产市场的现状、我国房地产市场转型、国外住房租赁市场情况、我国住房租赁市场的实践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此外,张老师以自己的亲身实践,介绍了大学毕业生住房租赁服务平台www.zhaohaofang.cn(找好房网)的建设,遵循为大学毕业生服务的用户理念,解决大学毕业生的租房痛点,实现“找好房•享生活”的住房梦。张老师指出,住房租赁企业应该抓住目标客户租房的痛点才能不断发现市场机遇,扩大市场份额。

此次讲座内容涵盖房地产市场转型和住房租赁市场管理,内容涵盖面广,针对性强,旨在让广大房地产从业人员重视住房租赁业务,在租赁服务上下功夫。整堂讲座,张教授讲解思路清晰,逻辑缜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并且风趣幽默,获得了在座学员的热烈掌声。

 

上一条: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我对财大知多少”趣味知识竞答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考博光荣榜

关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