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我对财大知多少”趣味知识竞答活动

2019-06-04 16:10    撰稿:郭丽娟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5月30日下午四点,工商管理学院泉城汇友成才社在圣井校区6号教学楼116教室举办了“我对财大知多少”趣味知识竞答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同学自由组团报名参加的形式,意在引导大家不断发现财大的美好瞬间,加强同学们学校各方面的关系纽带,增强对母校的认同感和热爱之情

    比赛过程分为答题和拼图两个环节位同学踊跃举手答题,为团队的荣誉而战抢答环节,现场气氛更加热烈针对出题内容中校规校纪,财大细节,美食天地,综合类题目四个方面,每个团队派出一代表出场,大家紧紧盯着抢答铃,有时主持人还没读完题,已经有团队抢答成功!八支团队为成为“财大智多星团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最终张胜超同学在“财大美景拼拼拼”环节胜出,获得优秀个人第一名其所在团队同时获得财大智多星团队”称号。

活动最后,播放了泉城汇友成才社精心剪辑的财大美景视频,邀请同学们“说出我与财大的故事”现场四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财大的感动经历,他们的感动或来自于室友,或来自于社团,或来自于老师!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励同学们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也为加强我的学风建设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生荣获“学创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总决赛特等奖
下一条:张振勇副教授为建行山东省分行住房租赁专题培训班做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