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社会服务

喜讯:我院学生荣获“学创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总决赛特等奖

2019-06-05 15:40    撰稿:侯昭瑾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6月1日,“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暨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国110余所高校的300支比赛队伍的一千余名师生参加本次赛事,比赛分本科和高职两组进行,由我院学生组成的三支参赛团队为我校争得了本科组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

“学创杯”2019山东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由我校实验中心与我校团委联合主办,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大学生。大赛以“创业之星”创业综合模拟软件为竞赛平台,采用沙盘软件,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评委根据运营四个季度后表现综合评分。在5月19日举办的“学创杯”校赛中我院的三支代表队伍成功入选进入省赛,经过他们的努力拼搏,最终我院2016市场营销专业赵怡、2016市场营销专业徐靖尧、2016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任盈舟组成的砰砰博士队以本科D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从省赛晋级全国总决赛,获得山东省省赛特等奖;由2016市场营销专业葛淑敏、2016市场营销专业崔欣、2016市场营销专业李瀚东组成的智汇队获得省赛一等奖;由2016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吴童、2016市场营销专业崔馨润、2016市场营销专业高琪组成的大尾巴猫科技队获得省赛二等奖。我院毕继东副教授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上一条:我院市场营销系教师赴莱芜参观学习
下一条: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我对财大知多少”趣味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邮箱: